close

東森新聞

 保單疑遭竄改 保險員竟變受益人
更新日期:2011/03/10 16:25  

投保理賠真的要看仔細,高雄一名鄭先生,連同自己太太、兒子女兒,以及員工親友,所有保單通通交給認識多年好友投保,最近翻開保單,這才發現怎麼保單受益人變成保險員,有的用立可白塗改,有的加填保險員是姐姐、外姨婆身分,鄭先生痛罵,保險員惡意詐欺,企圖領取巨額保險金。

拿出七、八份保單,經營卡拉ok店的鄭先生,真的是不敢相信,因為除了自己的那份保單,包括了太太、兒子、女兒、員工總共七個人的保單受益人,通通都被填上保險員的大名。

非親非故,保險受益人怎麼會多了保險員的大名,仔細看,保險單有的被用立可白塗改,有的則是完全不避諱,直接寫上湯某某大名,甚至連員工的保單,也是子女妹的關係,備註部分還不忘加寫感情篤密,更離譜的就連姪子的壽險單,關係欄寫上外姨婆。

鄭先生說,湯姓保險員跟自己是多年好友,出自於信任,家中大大小小的壽險醫療意外保單,都交由她來負責,沒想到保單受益人全被竄改,萬一家裡的人真的發生意外,從太太的壽險、兒子女兒醫療險,以及姪子、員工兩名舅舅,全部加一加,再跟原本的受益人均分,這名湯姓保險員,估計可以拿到四百多萬理賠金。

保單被塗改偽造,鄭先生氣不過,聘請律師提告,也怪自己當初太大意,過於信任保險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